跳至主要內容

醫院管理局公布職員因家居或社區接觸確診/初步確診個案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醫院管理局(醫管局)今日(二月七日)公布,以下公立醫院有職員因家居或社區接觸而確診或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 屯門醫院一名醫生;
  • 於威爾斯親王醫院、伊利沙伯醫院、葵涌醫院、明愛醫院、北大嶼山醫院及律敦治醫院工作的六名護士及;
  • 於威爾斯親王醫院、大埔醫院、天水圍醫院、明愛醫院及仁濟醫院工作的八名病人服務助理、運作助理及文員。
 
  所有員工已獲安排送院作隔離治療。有關醫院已按需要進行接觸追蹤及安排清潔消毒工作,相關員工在工作期間有佩戴合適個人防護裝備,沒有病人被列為密切接觸者。
   
  部份上述員工曾於沒有佩戴口罩的情況下,與其他員工一起進食或交談,有27名員工被列為密切接觸者,需要接受檢疫安排。
   
  其中伊利沙伯醫院深切治療部有17名員工被列為密切接觸者,深切治療部會暫停接收新症,深切治療部內原有病人不受影響,醫院會按實際情況在聯網內進行病床調配。
   
  現時疫情嚴峻,醫管局已再次提醒員工盡量減少社交活動,包括跨家庭聚會及避免與其他員工一起進食,工作時須佩戴合適個人防護裝備。
 
2022年2月7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20時4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