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社署一名兼職詐騙偵查顧問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
  社會福利署(社署)今日(二月六日)表示,一名隸屬社會保障科的兼職詐騙偵查顧問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該名職員在工業貿易大樓三樓工作,最近一次上班日期為二月四日,當日並沒有接觸公眾。該名職員工作時一直有佩戴口罩,於上班期間一直有進行體溫探測,體溫正常。

  社署會安排為相關地方進行全面清潔及消毒,同層的所有社署職員會按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的指引接受病毒檢測,並於等候檢測結果期間在家工作。社署會與衞生防護中心保持緊密聯絡,以作出合適的跟進。設於工業貿易大樓三樓的社署辦事處會於明日(二月七日)關閉。

  社署在疫情期間,一直嚴格執行各項防疫措施,包括為進入辦公室人士量度體溫,向職員提供口罩及其他個人防護裝備等,亦已提醒所有人員須注意個人衞生,並時刻提高警覺。如發現身體不適,必須馬上求醫。
 
2022年2月6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20時5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