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民政事務總署一名兼職助理活動幹事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
  ​民政事務總署(民政總署)今日(二月六日)表示,一名在梁顯利油麻地社區中心工作的兼職助理活動幹事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該名兼職員工最近沒有外遊紀錄,最近一次上班日期為一月三十日,上班前有作體溫探測,體溫正常,並無出現不適症狀,上班期間有佩戴外科口罩。她於梁顯利油麻地社區中心負責後勤工作,並無接觸公眾人士或參與避寒中心工作。她於一月三十日在社區檢測中心作病毒測試,結果陰性,二月二日在其居住地區進行「願檢盡檢」檢測後確診,現正接受治療。

  民政總署已安排社區中心其他有關職員進行病毒測試,並全面清潔及消毒中心的設施和公用地方。署方亦已即時通知社區中心用戶有關情況。位於同一地址的社區檢測中心與社區中心其他部分分隔,獨立運作,另設出入口,而該名員工並非社區檢測中心職員,有關事件並不影響檢測中心運作。

  民政總署高度關注2019冠狀病毒病的情況,並會繼續與衞生防護中心保持緊密聯繫,亦已提醒所有人員須注意個人衞生,並時刻提高警覺。如發現身體不適,必須馬上求醫。
 
2022年2月6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8時14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