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康文署一名一級工人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今日(二月六日)表示,一名於灣仔區跑馬地遊樂場上班的一級工人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跑馬地遊樂場內的緩跑徑暫停開放至明日(二月七日)上午七時,以進行全面徹底清潔和消毒。

  該名員工最近沒有外遊紀錄,最近一次上班日期為一月三十日,工作時有佩戴口罩及遵守有關防疫措施,與人接觸時有保持適當的社交距離。她早前因其居住大廈有2019冠狀病毒病確診者,故進行病毒測試,並獲通知初步確診。

  康文署正安排與該名員工一同執勤的同事接受病毒測試,並已按衞生防護中心指引,全面清潔及消毒該名人員的工作地點及公用設施。

  康文署高度關注2019冠狀病毒病的情況,並會繼續與衞生防護中心保持緊密聯繫,亦已提醒所有人員須注意個人衞生,並時刻提高警覺。如發現身體不適,必須馬上求醫。
 
2022年2月6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2時4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