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醫院管理局職員因家居或社區接觸而確診或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醫院管理局(醫管局)今日(二月五日)公布,以下公立醫院有職員因家居或社區接觸而確診或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 屯門醫院一名手術室運作助理;
  • 雅麗氏何妙齡那打素醫院一名自選兼職護士;
  • 威爾斯親王醫院一名抽血員;和
  • 律敦治及鄧肇堅醫院一名運作助理。

  所有初步確診員工已獲安排送院作隔離治療。有關醫院已按需要進行接觸追蹤及安排清潔消毒工作,相關員工在工作期間有佩戴合適個人防護裝備;初步沒有病人被列為密切接觸者。

  部份上述員工曾於沒有佩戴口罩的情況下,與其他員工一起進食及交談,目前合共有兩名員工因而被列為密切接觸者,需要接受檢疫安排,另外,有17名員工被列為其他接觸者。醫院已為有關員工安排所需檢測。

  現時疫情嚴峻,醫管局已再次提醒員工盡量減少社交活動,包括跨家庭聚會及避免與其他員工一起進食,工作時須佩戴合適個人防護裝備。
 
2022年2月5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22時2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