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警務處調整部分非緊急服務安排
**************
  鑑於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漸趨嚴峻,警察牌照課將由二月七日(星期一)起暫停即時申請各項牌照及許可證的櫃位服務。

  市民如有急切需要申請牌照或許可證,請先致電警察牌照課登記及預約(只可預約未來一星期的日子)。市民亦可將申請連同所需文件以郵寄方式遞交,或放進設於灣仔軍器廠街一號警察總部警政大樓一樓的投遞箱。

  市民亦請瀏覽警察牌照課網頁
  (https://www.police.gov.hk/ppp_tc/11_useful_info/licences/?fbclid=IwAR07urRDSTtHO586IXHz-lP25IZNGN9rmABFAxG5gY-CWltMSN-gelIUSXk)留意最新安排。

  因應疫情發展,警務處其他非緊急服務亦可能有所調整。市民如急需以下服務,請先瀏覽警務處網頁的最新消息,並透過網上或電話系統登記及預約:

1. 查核性罪行定罪紀錄
https://www.police.gov.hk/ppp_tc/11_useful_info/scrc.html

2. 申請無犯罪紀錄證明書
https://www.police.gov.hk/ppp_tc/11_useful_info/cert_no_crime.html

3. 查閱刑事定罪紀錄資料
https://www.police.gov.hk/ppp_tc/11_useful_info/ccd.html

  為防止疫情擴散,警方呼籲市民減少社交接觸和避免不必要的外出及活動。
 
2022年2月5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1時4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