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破產管理署一名職員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
  破產管理署今日(二月五日)表示該署一名職員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該名職員在破產管理署位於金鐘道政府合署高座10樓的公眾櫃台工作,最後執勤日期為一月三十一日。她最近並無外遊紀錄,執勤期間有佩戴外科口罩及遵從防疫措施,與人接觸時有保持適當的社交距離。該職員上班前的體溫檢測顯示體溫正常,而且無出現任何病徵。

  破產管理署已安排為有關處所進行徹底清潔及消毒,並且已要求同層的所有職員接受2019冠狀病毒病檢測,並安排他們在家工作直至取得陰性檢測結果為止。破產管理署會與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保持緊密聯絡,以作出適當的跟進。

  破產管理署設於金鐘道政府合署高座10樓的公眾櫃台將於二月七日(星期一)關閉;由二月八日(星期二)開始,上午九時至中午十二時以及下午二時至四時,只會提供緊急和必須的公共服務,直至另行通知。在此期間,該署其他辦事處的辦公時間將維持不變(即星期一至五上午八時三十分至下午十二時三十分及下午一時三十分至下午五時四十五分)。

   該署在疫情期間一直嚴格實行各項防疫措施,包括為進入辦公地點的人士量度體溫,向職員提供口罩及其他個人防護裝備,以及加強清潔及消毒辦公環境。該署亦已提醒所有職員注意個人衞生及時刻保持警惕,如有不適,應立即求醫。
 
2022年2月5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0時58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