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食環署工人確診及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
  食物環境衞生署(食環署)今日(二月四日)表示,該署一名工人在其居住地區進行「願檢盡檢」檢測時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正在接受治療;另外,四名曾於同一地點工作的工人亦初步確診。

  五名職員分別於屯門和平新村、廣田街及鍾屋村負責潔淨工作,工作時均有佩戴口罩及遵守有關防疫措施。該名確診工人及兩名初步確診工人最近一次上班日期為一月三十一日,另外兩名初步確診工人最近一次上班日期則為二月二日。衞生防護中心正跟進相關個案。

  食環署已按衞生防護中心指引為相關工作地點及附近街道進行清潔消毒,十一名與確診者相關的員工正被安排送往檢疫。食環署已就人手作出相應調配,確保相關服務不受影響。

  在疫情期間,食環署一直嚴格執行各項防疫措施。食環署會繼續與衞生防護中心保持緊密聯繫,並已提醒屬下員工須注意個人衞生,時刻提高警覺。如發現身體不適,必須馬上求醫。
 
2022年2月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1時23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