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一名入境事務助理員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
  入境事務處今日(二月四日)得悉一名於青山灣入境事務中心(中心)工作的入境事務助理員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中心隨即安排被羈留人士及職員進行病毒測試,亦已安排中心進行全面清潔及消毒。

  該名人員於中心主要負責後勤工作,最近一次上班日期為一月三十一日。她最近沒有外遊紀錄,於上班期間有佩戴外科口罩及進行體溫探測,體溫正常,並無出現不適症狀。

  本處在疫情期間,一直嚴格執行各項防疫措施,包括為每位進入中心人士量度體溫及提供酒精搓手液、為職員提供口罩及其他防護裝備、要求職員執勤時必須戴上口罩及加強工作環境的清潔和消毒。

  本處會繼續與衞生防護中心保持緊密聯繫,積極配合衞生防護中心的檢疫措施,並已提醒職員須注意個人衞生,時刻提高警覺。如發現身體不適,應盡早求醫及通知處方。
  
 
2022年2月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1時1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