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民政事務總署向愉景灣住戶及清潔物管員工免費派發2019冠狀病毒病快速測試套裝(附圖)
******************************************
  ​因應愉景灣採集到對2019冠狀病毒病病毒呈陽性的污水樣本,民政事務總署(包括離島民政事務處)今日(二月四日)透過愉景灣的物業管理公司向區內住戶、清潔員工及物管員工派發共約22 000套2019冠狀病毒病快速測試套裝作自願檢測,以期及早識別感染者,保障患者和他們的家人,惟政府強調以快速測試套裝進行的檢測並不能替代政府強制檢測的要求。

  就快速測試套裝的更多使用資訊,市民可瀏覽以下網頁連結(www.youtube.com/watch?v=rB1DcwAArpw&list=PL1188A9802575C33F&index=1)。

  政府希望市民通力合作,保障自己和家人的健康,「願檢盡檢」,同心抗疫。為減低2019冠狀病毒病傳播的風險,政府呼籲所有對身體狀況有懷疑的人士,或有感染風險的人士(如曾到訪有疫情爆發的地方或曾接觸陽性檢測個案)盡快進行檢測,以有效地及早識別感染者。
 
2022年2月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9時4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離島民政事務處今日(二月四日)向愉景灣的物業管理公司分發2019冠狀病毒病快速測試套裝,供區內住戶、清潔員工及物管員工作自願檢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