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保安局局長派發快速測試套裝呼籲同心抗疫(附圖)
***********************
  因應上星期污水監測區域元朗4A(區域)採集到對2019冠狀病毒病病毒呈陽性的污水樣本,保安局局長鄧炳強今日(二月四日)在元朗民政事務專員胡天祐及地區人士陪同下,到元朗安達坊派發快速測試套裝予市民,呼籲在元朗區居住及工作的人士盡快進行檢測,以有效及早識別感染者,協助截斷隱形傳播鏈,同心抗疫。
 
  鄧炳強亦感謝當區所有奮力抗疫的同事和地區人士,一起齊心擊退疫情。
 
  今日行動共派發一千套快速測試套裝予市民作自願檢測。面對本港第五波疫情下傳播速度快的變種病毒株威脅,同時因應污水檢測呈陽性結果的地區,政府亦正全速準備和派發快速測試套裝,鼓勵在相關地區居住和工作、有感染風險的人士「願檢盡檢」,以達致「早發現、早隔離、早治療」。
 
  就快速測試套裝的更多使用資訊,市民可瀏覽以下網頁連結(www.youtube.com/watch?v=rB1DcwAArpw&list=PL1188A9802575C33F&index=1)。
 
  市民如快速測試檢測結果呈陽性,應盡快到急症室求診,以及早獲得適切診斷和治療,並應盡量留在家中,避免外出令病毒在社區擴散。政府強調,以快速測試套裝進行的檢測不能替代強制檢測。巿民如對身體狀況有懷疑、曾到訪疫情爆發的地方或曾接觸患者等,應盡快到檢測中心接受檢測。
 
2022年2月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53分
即日新聞  

圖片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左一)今日(二月四日)元朗安達坊派發2019冠狀病毒病快速測試套裝,呼籲市民願檢盡檢,同心抗疫。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右一)今日(二月四日)在元朗安達坊派發2019冠狀病毒病快速測試套裝,呼籲市民願檢盡檢,同心抗疫。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右一)今日(二月四日)元朗安達坊派發2019冠狀病毒病快速測試套裝,呼籲市民願檢盡檢,同心抗疫。圖示鄧炳強與領取快速測試套裝的市民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