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醫院管理局職員因家居或社區接觸而確診或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醫院管理局(醫管局)今日(二月四日)公布,以下公立醫院有職員因家居或社區接觸而確診或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 靈實醫院一名病人服務助理;
  • 將軍澳醫院一名抽血員;
  • 聯合醫院一名病人服務助理;
  • 明愛醫院兩名護士;
  • 瑪嘉烈醫院一名負責清潔的運作助理及一名內科病房健康服務助理;
  • 仁濟醫院一名負責運送病人的外判支援員工;
  • 青山醫院一名病人服務助理;和
  • 天水圍醫院一名文員。

  所有初步確診員工已獲安排送院作隔離治療。有關醫院的感染控制組已進行接觸追蹤,確定相關員工在工作期間有佩戴合適個人防護裝備,醫院已徹底清潔消毒涉及的工作範圍;初步沒有病人被列為密切接觸者。
   
  由於14名員工曾於沒有佩戴口罩的情況下,與其他員工一起進食及交談,目前因而被列為密切接觸者,需要接受檢疫安排,醫院已為有關員工安排所需檢測,暫時所有檢測結果均屬陰性。
   
  現時疫情嚴峻,醫管局已再次提醒員工盡量減少社交活動,包括跨家庭聚會及避免與其他員工一起進食,工作時須佩戴合適個人防護裝備。
 
2022年2月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0時0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