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民政事務總署最新服務安排
************
  民政事務總署(民政總署)今日(二月四日)宣布,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的最新情況,民政總署由今日至二月十一日的服務安排如下:

  十八區民政諮詢中心和民政總署遺產受益人支援組將暫時關閉。市民可透過各區民政事務處的通告及瀏覽民政總署的網站www.had.gov.hk,以電話方式預約作私人用途的聲明/宣誓服務及協助開啓保險箱的遺產服務。

  牌照事務處的辦事處將暫停開放。有關酒店、賓館及其他處所和娛樂牌照的申請,可經郵寄或電子方式提交。有關申請表及提交詳情,請參閱牌照事務處網頁www.hadla.gov.hk

  所有社區會堂及社區中心(除用作臨時避寒中心、臨時庇護中心或疫情防控工作外)繼續暫停開放。

  民政總署查詢熱線(2835 2500)以及家居檢疫支援熱線(2835 1473)的服務時間維持不變。
 
2022年2月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3時4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