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會委員會舉行視像會議及秘書處特別安排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有惡化趨勢,立法會人力事務委員會明日(二月四日)上午十一時舉行的特別會議,將以Zoom視像會議形式進行。公眾人士可透過立法會網頁(www.legco.gov.hk)的「網上廣播系統」,即場收看或收聽會議,亦可透過該系統查閱所有公開視像會議的網上廣播。
   
  此外,立法會行政管理委員會同意立法會秘書處(秘書處)由明日至二月十一日期間安排職員留在家中工作,負責為立法會委員會會議提供服務及維持秘書處基本運作的職員和值勤人員除外。
   
  立法會綜合大樓公共申訴辦事處於這段期間暫停櫃枱服務;立法會圖書館及檔案館亦暫停館內服務。公共申訴辦事處和立法會圖書館及檔案館於星期一至五上午十時至下午四時三十分,提供電話查詢服務。
   
  明日至二月十一日期間舉行的委員會會議將以遙距形式進行。公眾人士可參閱立法會網頁(www.legco.gov.hk)的「立法會日誌」,或立法會流動應用程式的「會議日誌」,以了解最新會議詳情。
   
  有關秘書處實施的防疫措施及特別安排,詳情請參閱立法會網頁的公布(www.legco.gov.hk)。
   
  秘書處會因應疫情發展檢討上述措施,並公布最新的安排。



2022年2月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3時1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