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渠務署明日起只提供緊急及必須的公共服務
*******************
  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的最新發展,渠務署今日(二月三日)宣布明日(二月四日)起,除防疫抗疫工作,只維持緊急及必須的公共服務,包括24小時渠務熱線(2300 1110)、查閱渠務紀錄圖則和處理排污費/工商業污水附加費事宜等,直至另行通告。市民如非緊急或必要,應盡量減少使用上述服務,並諒解處理服務時間可能較一般為長。一般查詢電話及接待處服務將暫停運作。
 
  明日起,查閱渠務紀錄圖則,以及下列四個提供收發文件服務的渠務署辦公室,開放時間均只為星期一至五,上午十時至中午十二時及下午二時至四時:

*香港灣仔告士打道5號稅務大樓43樓
*九龍彌敦道405號九龍政府合署12樓
*香港鰂魚涌英皇道1063號23樓
*香港薄扶林道2A號西區裁判法院地下

(以上四個辦公室,以及沙田污水處理廠閘口,於開放時間外均設存放箱收取文件。)
   
  此外,渠務署的設施將繼續暫停開放並取消訪客及教育活動,直至另行通告。
 
2022年2月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0時46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