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和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派發快速測試套裝呼籲同心抗疫(附圖)
*************************************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薛永恒和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許正宇響應總動員抗疫,在黃大仙民政事務專員黃智華陪同下,今日(二月三日)齊齊到慈雲山中心參與黃大仙民政事務處派發快速測試套裝行動,呼籲市民通力合作,保障自己和家人的健康,「願檢盡檢」,同心抗疫,早日擊退疫情。
 
  面對本港第五波疫情下傳播速度快的變種病毒株威脅,同時因應污水檢測呈陽性結果的地區,政府正全速準備和派發快速測試套裝,鼓勵在相關地區居住和工作、有感染風險的人士「願檢盡檢」,以達致「早發現、早隔離、早治療」。民政事務處和多個地區團體以及其動員的義工,在新春期間協助相關工作,盡快向市民派發快速測試套裝,供其自行檢測,以期及早識別感染者。
 
  居民如就使用快速測試套裝有疑問,可瀏覽以下網頁連結(www.youtube.com/watch?v=rB1DcwAArpw&list=PL1188A9802575C33F&index=1)。
 
  如快速測試檢測結果呈陽性,應盡快到急症室求診,以及早獲得適切診斷和治療,並應盡量留在家中,避免外出令病毒在社區擴散。政府強調,以快速測試套裝進行的檢測不能替代強制檢測。巿民如對身體狀況有懷疑、曾到訪疫情爆發的地方或曾接觸患者等,應盡快到檢測中心接受檢測。
 
2022年2月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24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薛永恒(左一)今日(二月三日)到慈雲山中心向市民派發快速測試套裝,呼籲市民願檢盡檢,早日擊退疫情。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薛永恒(右二)和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許正宇(左二)今日(二月三日)在黃大仙民政事務專員黃智華(左一)陪同下,在慈雲山中心派發快速測試套裝,並與領取測試套裝的女童合照。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薛永恒(右一)和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許正宇(左二)今日(二月三日)在黃大仙民政事務專員黃智華(左一)陪同下,到慈雲山中心參與黃大仙民政事務處派發快速測試套裝行動。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許正宇(左一)今日(二月三日)到慈雲山中心向市民派發快速測試套裝,呼籲市民願檢盡檢,早日擊退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