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呼籲市民把握時機盡快接種新冠疫苗(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二月三日)到教育局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社區疫苗接種中心,視察接種中心在虎年的首日運作情況,了解接種人士的意見,並感謝醫護和行政支援人員竭力為市民服務。
   
  聶德權表示:「十二間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提前在農曆年初三開始為市民提供接種服務,而明日(二月四日)將有更多接種點恢復運作,希望各位市民把握和珍惜接種時機。」
   
  「近日有些地區出現源頭不明的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市民無論身處哪一區,接種疫苗是保護自己的最佳方法。早一天接種疫苗,早一天可獲得疫苗的保護,農曆新年期間也是接種疫苗的好時機。」
   
  他呼籲尚未接種疫苗的市民盡早接種疫苗保護自己,市民亦應為家中長者盡早預約安排接種服務。為方便長者接種疫苗,社區疫苗接種中心(設於私家醫院除外)的「即日籌」服務以長者為先。接種中心只會向六十歲或以上的長者派發「即日籌」,讓他們領取後可於當天接種疫苗。
   
  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計劃的專題網站(www.covidvaccine.gov.hk/zh-HK/programme)詳列疫苗接種地點、預約和查詢熱線等最新資訊。
 
2022年2月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17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二月三日)到教育局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社區疫苗接種中心,視察接種中心在虎年的首日運作情況,了解接種人士的意見,並感謝醫護和行政支援人員竭力為市民服務。圖示聶德權(左)與一名剛接種疫苗的市民交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二月三日)到教育局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社區疫苗接種中心,視察接種中心在虎年的首日運作情況,了解接種人士的意見,並感謝醫護和行政支援人員竭力為市民服務。圖示聶德權(左)與接種中心內的工作人員傾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二月三日)到教育局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社區疫苗接種中心,視察接種中心在虎年的首日運作情況,了解接種人士的意見,並感謝醫護和行政支援人員竭力為市民服務。聶德權(中)與接種中心醫護團隊呼籲市民盡快接種新冠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