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公務員事務局一名助理文書主任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
  ​公務員事務局今日(二月二日)表示,一名在添馬政府總部西翼七樓工作的助理文書主任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她正在醫院接受治療。
   
  該名職員負責處理內部文書工作,最近無需與公眾人士接觸和沒有外遊紀錄,工作時均有佩戴口罩及遵守有關防疫措施。她最近一次上班日期為一月三十一日。她於一月三十一日晚上陪同一名家人到醫院求診,兩人獲安排進行病毒檢測,同於今日接獲通知確診。衞生防護中心正跟進她的個案。
   
  公務員事務局已按衞生防護中心指引為有關樓層進行徹底清潔和消毒,並正安排在該樓層工作的所有職員接受檢測。
   
  在疫情期間,公務員事務局一直嚴格執行各項防疫措施。公務員事務局會繼續與衞生防護中心保持緊密聯繫,並已提醒屬下員工須注意個人衞生,時刻提高警覺。如發現身體不適,必須馬上求醫。
 
2022年2月2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9時27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