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民政事務總署向沙田和屯門區住戶及清潔物管員工免費派發2019冠狀病毒病快速測試套裝(附圖)
*********************************************
  因應污水監測區域沙田7A(沙田區域)、污水監測區域屯門3及5A(屯門區域)(見附件)採集到對2019冠狀病毒病病毒呈陽性的污水樣本,民政事務總署(包括沙田民政事務處和屯門民政事務處)今日(二月二日)起陸續向以上污水監測區域內的住戶、清潔員工及物管員工派發共約20 000套2019冠狀病毒病快速測試套裝。

  沙田民政事務處今日透過區內的物業管理公司及大廈組織向沙田區域內的住戶派發共約15 000套快速測試套裝。屯門民政事務處今日起亦聯同房屋署透過物業管理公司向屯門區域內的清潔員工及物管員工派發共約5 000套快速測試套裝,以期及早識別感染者,保障患者和他們的家人,惟政府強調以快速測試套裝進行的檢測並不能替代政府強制檢測的要求。

  有關快速測試套裝的更多使用資訊,市民可瀏覽以下網頁連結(www.youtube.com/watch?v=rB1DcwAArpw&list=PL1188A9802575C33F&index=1)。

  政府希望市民通力合作,保障自己和家人的健康,「願檢盡檢」,同心抗疫。為減低2019冠狀病毒病傳播的風險,政府呼籲所有對身體狀況有懷疑的人士,或有感染風險的人士(如曾到訪有疫情爆發的地方或曾接觸陽性檢測個案)盡快進行檢測,以有效地及早識別感染者。
 
2022年2月2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1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沙田民政事務處今日(二月二日)向物業管理公司分發快速測試套裝,供在沙田污水監測區域內的住戶作檢測。
屯門民政事務處今日(二月二日)起向物業管理公司分發快速測試套裝,供在屯門污水監測區域內工作的清潔員工及物管員工作檢測。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