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仁濟醫院公布一名職員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仁濟醫院發言人今日(二月一日)就一名行政助理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有以下公布:
 
  一名骨科復康病房行政助理因喉嚨不適及咳嗽於一月二十九日到私家醫生求診,其深喉唾液檢測結果對2019冠狀病毒病呈陽性,該名員工目前在北大嶼山醫院香港感染控制中心接受隔離治療,情況穩定。
 
  醫院感染控制組隨即展開接觸追蹤調查,一名病人服務助理因與該名行助理於一月二十六日一同用膳,被列為密切接觸者,需要隔離檢疫。該名病人服務助理的檢測結果為陰性。
 
  有關員工最後上班日期為一月二十八日,負責骨科復康病房文書工作,並不需要接觸病人,工作期間有佩戴合適個人防護裝備。而該員工於一月二十五日及一月二十七日的快速抗原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有關病房已進行徹底清潔消毒,並會加強感染控制措施。本院會繼續密切監察職員健康情況,與衞生防護中心保持溝通,跟進最新情況。
 
 
2022年2月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9時08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