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長官發表農曆新年賀辭(附圖/短片)
*******************
  ​以下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一月三十一日)發表的農曆新年賀辭全文:
   
  回望過去一年,牛耕穩大局。在中央支持和各界努力下,香港堅守「一國兩制」初心,重回「一國兩制」正軌,穩疫情、振經濟、惠民生,並乘國家「十四五」規劃開局的東風,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踏入壬寅虎年,虎奔繡前程。虎象徵觸覺敏銳、勇猛活力,好比香港人不失時機、迎難而上的精神,克服種種挑戰,助力香港跨越「疫」境,並乘香港回歸祖國二十五周年的喜慶,踏上由治及興的燦爛新征程。
   
  祝全港市民身體健康、家庭和睦、萬事如意!
   
(賀辭已上載行政長官的網頁(www.ceo.gov.hk/lny_message22/chi/)。)
 
 
2022年1月31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2時4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一月三十一日)發表農曆新年賀辭,恭祝全港市民身體健康、家庭和睦、萬事如意。

網上廣播

行政長官發表農曆新年賀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