稅務局一名署理高級稅務主任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

  稅務局今日(一月三十日)得悉一名在稅務大樓十三樓工作的署理高級稅務主任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有關人員在一月二十七日感到不適,翌日接受病毒檢測,昨日(一月二十九日)初步證實對2019冠狀病毒病呈陽性反應。她負責處理內部文書工作,不用與公眾人士接觸,她工作時均有佩戴口罩及遵守有關防疫措施。她最後一天在辦公室上班的日期是一月二十八日。十三樓沒有向公眾人士開放的服務櫃位。 
   
  稅務局已按衞生防護中心指引徹底清潔和消毒稅務大樓十三樓,並會安排在該樓層工作的所有職員接受檢測。
   
  在疫情期間,稅務局一直嚴格執行各項防疫措施。稅務局會繼續與衞生防護中心保持緊密聯繫,積極配合衞生防護中心的檢疫措施,並已提醒屬下員工須注意個人衞生,時刻提高警覺。



2022年1月30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20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