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要求慈正邨正暉樓居民進行檢測
****************

  政府今日(一月三十日)表示,為應對嚴峻的新冠疫情,環境保護署與渠務署連同香港大學跨學科團隊近日已加強在各區採集污水樣本進行病毒檢測,並發現於慈正邨正暉樓檢測到陽性結果,顯示該處所可能有隱性患者存在。因此,政府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規例》)(第599J章),就《規例》下的強制檢測公告刊憲,要求於指定期間曾身處慈正邨正暉樓的人士接受2019冠狀病毒病核酸檢測。

  ​政府強烈提醒市民必須嚴格遵守強制檢測要求,按時完成強制檢測。即使是已經接種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的人士亦必須接受上述強制檢測。他們應同時密切留意身體狀況,即使只有輕微病徵亦必須立即求醫並接受檢測。

  強制檢測公告詳情可經以下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網頁連結瀏覽:
  www.chp.gov.hk/tc/features/105294.html



2022年1月30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時1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