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防疫抗疫基金」下的「體育處所資助計劃」、「健身中心資助計劃」及「康體用地資助計劃」正陸續發放資助
*************************************************
  民政事務局陸續向獲批「體育處所資助計劃」及「健身中心資助計劃」的申請人發放資助。截至今日(一月二十八日),已收到逾千宗申請。其中,300多份合資格的申請已獲批,涉及超過1,500萬元資助。
   
  在第五輪「防疫抗疫基金」下,政府推出「體育處所資助計劃」及「健身中心資助計劃」,提供一筆過五萬元資助予合資格的體育處所及健身中心。「體育處所資助計劃」及「健身中心資助計劃」的截止申請日期分別為二月十六日及二月二十八日。有意申請者應盡快遞交申請。申請表格和指引可於以下民政事務局網頁下載:
 
「體育處所資助計劃」:
www.hab.gov.hk/tc/policy_responsibilities/fitness/aefv5spss.htm
 
「健身中心資助計劃」:
www.hab.gov.hk/tc/policy_responsibilities/fitness/aefv5.htm
 
  另外,民政事務局推出「康體用地資助計劃」,向在政府土地上提供康樂及體育設施的營運者提供財政資助。民政事務局已發信邀請合資格的營運者提出申請,截止申請日期為二月十六日。截至今日,該計劃已收到58宗申請。其中,55份合資格的申請已獲批,涉及275萬元資助。
 
2022年1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