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防疫抗疫基金」下「藝術文化界資助計劃」支援措施最新進展
****************************
  民政事務局(民政局)今日(一月二十八日)宣布已完成向超過100個受疫情影響的表演藝術團體發放每團40,000元的一次性資助。
 
  另外,香港藝術發展局(藝發局)及香港八和會館(八和)受政府委託,亦已開始向合資格的個人藝術從業者及自由職業者發放每人5,000元的一次性資助。截至昨日(一月二十七日),藝發局及八和已向1 275名合資格人士發放有關資助。
 
  至於協助演出行業的措施,民政局現正與演出業協會(香港)有限公司(演出業協會)保持密切聯繫,期望該會於二月起,陸續向每間合資格的演出行業公司發放50,000元的一次性資助。
 
  民政局會積極跟進發放資助的進度,以確保支援措施能及時協助相關團體及人士。
 
  民政局於一月十八日宣布第五輪「防疫抗疫基金」下的「藝術文化界資助計劃」會向超過100個受疫情影響的表演藝術團體發放每團40,000元的一次性資助和約6 000名合資格的個人藝術從業者及自由職業者發放每人5,000元的一次性資助。民政局同時宣布透過演出業協會向約80間合資格的演出行業公司提供每間50,000元一次性資助。
 
2022年1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