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第五次香港與瑞士金融合作對話
**************
下稿代香港金融管理局發出︰

  第五次香港與瑞士金融合作對話今日(一月二十七日)在線上舉行。金融合作對話由香港金融管理局(金管局)與瑞士聯邦財政部轄下的瑞士聯邦國際金融事務秘書處合辦,旨在加強香港與瑞士在金融服務方面的合作,並就有關國際金融體系的重要議題交換意見。
        
  是次金融合作對話由金管局副總裁劉應彬和瑞士聯邦財政部國際金融事務秘書處副國務秘書長Stefan Flückiger共同主持。與會者包括瑞士金融市場監督管理局、瑞士國家銀行、瑞士聯邦國際金融事務秘書處以及金管局和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的代表。來自香港及瑞士的與會者討論了區内和本地的前景與政策挑戰,以及(一)金融科技;(二)財富管理;及(三)可持續金融範疇內的最新發展和探討可能的合作項目。
 
2022年1月27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9時5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