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處的防火工作特別安排
*************

  因應本地疫情最新發展,政府有需要進一步採取措施,大幅減少社區人流和社交接觸,阻止病毒在社區傳播。消防處的防火單位會維持基本的公共服務。市民如欲就牌照相關事宜,包括消防證書、危險品牌照、危險品車輛驗車申請、新樓宇消防設備驗收、通風系統驗收及繳費等作出查詢,請於辦公時間致電熱線2733 7619。

  此外,位於消防處總部大廈五樓的牌照及審批總區總部繳費處和收發處(辦公時間查詢熱線2733 7619),及七樓的消防安全總區總部和其他防火單位的收發處(辦公時間查詢熱線2170 9665)將於明日(一月二十六日)起,逢星期一、星期三及星期五上午十時至下午十二時三十分及下午二時至下午四時提供服務。為減少社交接觸以防止病毒傳播,消防處鼓勵公眾盡量使用電子方式繳費,詳情可參閱繳費通知書上的繳費方法。

  市民如需就火警危險或危險品等作出投訴,可致電該處投訴熱線2723 8787。



2022年1月25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5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