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勞工處恢復長沙灣政府合署十樓櫃檯服務
*******************
  勞工處今日(一月二十五日)表示,設於長沙灣政府合署十樓的小額薪酬索償仲裁處、勞資關係科西九龍辦事處、僱員補償科、職業醫學組(九龍)、職業安全服務行動科(九龍區)和勞工視察科明日(一月二十六日)起恢復櫃檯服務。
 
  鑑於政府於一月二十二日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規例》)(第599J章),就《規例》下的強制檢測公告刊憲,要求於指定期間(即一月十七至二十一日)曾身處深水埗長沙灣政府合署十樓勞工處超過一小時的人士須接受2019冠狀病毒病核酸檢測,位於該樓層勞工處的服務櫃檯於一月二十四及二十五日暫停服務。

  勞工處會繼續嚴格執行各項防疫措施,並提醒所有員工時刻保持警覺,注意個人衞生。該處亦會與衞生防護中心就防疫工作保持緊密聯繫。
 
  有關勞工處的服務,市民可瀏覽勞工處網頁www.labour.gov.hk,或聯絡該處的24小時查詢熱線2717 1771(由1823處理)。
 
2022年1月25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8時2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