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建造業界巡查工地檢視防疫措施
**************
  ​新型冠狀病毒病疫情嚴峻,在發展局的支持下,建造業議會(議會)及香港建造商會(商會)將加強工地巡查。
   
  發展局發言人今日(一月二十四日)表示,新一輪工地巡查由明日(一月二十五日)開始,議會及商會會派員主動檢視工地的防疫措施,例如出入口管理(包括工友接種疫苗及定期檢測的情況)、通風設備、休息室的安排等。如有需要,會提供相關改善建議,讓各承建商繼續加強工地防疫,同時提升工友防疫意識。
   
  自新型冠狀病毒病疫情以來,已在工地實施各項抗疫及防疫措施,保持工地環境衞生。議會及商會亦一直有檢視工地的防疫安排,並鼓勵所有工地人員盡快接種疫苗。
   
  另外,工務部門亦再次提醒各工務工程承建商,疫情下須嚴格遵守工地防疫措施,並會作定期巡查。
 
2022年1月24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21時42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