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警隊女文職人員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

     一名駐守警隊人事部人事服務及職員關係科的三十二歲女文職人員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她居於葵涌邨逸葵樓,獲安排接受病毒檢測,今日(一月二十二日)初步證實對2019冠狀病毒病呈陽性反應。她於過去十四日沒有外遊記錄,她的辦公室位於荃灣政府合署,工作期間有佩戴口罩。她最後一日上班日為一月二十日。

     警方高度關注事件,並有以下訊息:

     一)在等候衞生署進一步評估及建議前,與該名文職人員可能有緊密接觸的警務人員及文職人員,均按衞生署指示獲安排接受病毒檢測;

     二)警方已派員清潔及消毒該名文職人員的相關工作地方;

     三)警方亦經常提醒同事注意個人衞生,減少社交接觸,減低傳染風險,如有任何不適,須立即呈報並求醫;以及

     四)警方會靈活調派人手,確保相關服務不受影響。

     警方將會繼續與衞生署保持緊密聯繫,主動提供該名文職人員的近日工作記錄和執勤表等資料,以及安排相關密切接觸者進入檢疫中心接受檢疫。



2022年1月22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3時2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