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Ozone Buzz Z5滑翔傘意外調查初步報告發表
**************************
  民航意外調查機構今日(一月二十一日)就二○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三日一架Ozone Buzz Z5滑翔傘降落在香港島打爛埕頂山西面的灌木叢中及飛行員死亡的意外,發表意外調查初步報告第1/2022號。

  民航意外調查機構發言人表示,初步報告所載各項有關該宗意外的內容,均依據初步報告發出前的資料而擬定,應視為初步的資訊。

  發言人說︰「調查組現正詳細分析收集到的數據和資訊,以確定事故發生的情況及因由,並確定需要進一步調查的範圍和跟進的調查方向。」

  意外調查初步報告第1/2022號的內容全文可於民航意外調查機構網頁(www.thb.gov.hk/aaia/tc/investigation_reports/index.html)下載。
 
2022年1月2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1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