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醫院管理局公布委任高層管理人員(附圖)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醫院管理局(醫管局)發言人今日(一月二十日)公布以下高層管理人員任命:
 
  聯網服務總監楊諦岡醫生將於今年六月一日調任九龍東醫院聯網行政總監及聯合醫院行政總監,接替將會退休的譚錦添醫生。醫管局讓高層行政人員調任總辦事處及醫院聯網的不同崗位,確保持續發展及培育領導階層的管理技能、經驗和閱歷。
 
  楊醫生是一名放射科專科醫生,他是一位資深管理人員,在聯網及機構層面均擁有豐富的管理經驗。出任現職前,楊醫生曾分別於二○一四年至二○一九年間擔任博愛醫院行政總監,及於二○一六年至二○一九年間擔任天水圍醫院行政總監。楊醫生目前就任聯網服務總監,領導發展機構的主要表現指標、掌管所有醫院及醫療機構服務、公私營協作計劃、醫管局藥物名冊、多項臨床服務包括癌症、心臟科、中風、腎科、精神科以及器官移植服務、醫生職系管理、中西醫結合服務,以及為應對2019冠狀病毒病而設的社區治療設施。
 
  陳金海醫生獲委任為大口環根德公爵夫人兒童醫院、東華三院馮堯敬醫院及麥理浩復康院醫院行政總監,將於今年二月一日履新。
 
  陳醫生是一名腸胃肝臟科專科醫生,他目前是港島西醫院聯網的總行政經理(規劃及發展)。陳醫生是一位經驗豐富的高級行政人員,在不同管理職務均有實際經驗,包括處理醫生工時改革、公私營協作計劃,以及廣華醫院、瑪麗醫院和葛量洪醫院的重建計劃。
 
  醫管局主席范鴻齡先生及行政總裁高拔陞醫生祝賀楊醫生及陳醫生獲委任新職,並祝願他們在新崗位事事順利。范先生和高醫生也對譚醫生三十多年來對公共醫療服務的出色貢獻表示衷心感謝,並祝願他退休愉快。
 
2022年1月2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0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醫院管理局今日(一月二十日)公布楊諦岡醫生將調任九龍東醫院聯網行政總監及聯合醫院行政總監,今年六月一日履新。
醫院管理局今日(一月二十日)公布委任陳金海醫生為大口環根德公爵夫人兒童醫院、東華三院馮堯敬醫院及麥理浩復康院醫院行政總監,今年二月一日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