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務司司長與立法會內務委員會主席及副主席會面(附圖)
**************************

  政務司司長李家超今日(一月十七日)下午與立法會內務委員會主席李慧琼及副主席馬逢國進行今屆立法會的首次會面,之後亦會每周進行定期會面,保持聯繫及溝通。
 
  在會上,李家超首先恭賀李慧琼和馬逢國再次當選立法會內務委員會正、副主席。
 
  李家超表示,政府重視行政立法關係,將積極配合立法會履職,包括審議法案、撥款、質詢、議案辯論等。他會帶領所有司局長與立法會積極聯繫,並會在制訂政策時透過不同途徑盡早與議員交流意見。他說本屆立法會議員在「愛國者治港」原則下,肩負和特區政府共同參與管治香港的重任。政府會與立法會議員緊密合作,共同促進行政與立法的關係,為全港市民謀福祉。
 
  李家超亦講述政府的立法議程、政府架構重組方案及未來兩個月的立法會事務等。雙方並就各議題交換意見。



2022年1月17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2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