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運輸署完成更換路旁停車收費錶為新停車收費錶
*********************
  運輸署今日(一月十七日)表示,為配合推動「智慧出行」,全港約9 800個路旁停車收費錶已完成更換為新停車收費錶,以取代舊式八達通停車收費錶。

  新停車收費錶支援多種付費方式繳付泊車費、配備感應器以偵測停車位是否已被佔用,並支援使用流動應用程式「入錶易」在現場及遙距繳付泊車費,詳情可瀏覽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tc/transport_in_hong_kong/parking/parking_meters/npm/index.html)。市民如有查詢,可致電二十四小時服務熱線2332 3700。

  此外,運輸署提醒持有易泊卡的人士如欲退款,須於六月三十日或之前前往指定的退款地點辦理手續,逾期將不獲受理。退款地點的詳情如下:
 
地址 灣仔軒尼詩道3號
香港電訊駱克機樓12樓
荃灣青山公路荃灣段303-313號
香港電訊荃灣機樓地下
查詢熱線 2332 3700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六
上午九時至下午七時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除外)

  易泊卡是運輸署於一九九八年推出的電子儲值卡,適用於當年的易泊卡停車收費錶。易泊卡停車收費錶於二○○四年底停止使用,並以八達通停車收費錶取代。
 
2022年1月17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4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