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竹篙灣檢疫中心一名合約保安員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
  民眾安全服務隊(民安隊)昨日(一月十一日)獲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通知,在竹篙灣檢疫中心工作的一名合約保安員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該名保安員在竹篙灣檢疫中心工作,負責執行保安及後勤支援職務。她主要負責為接受檢疫人士派送日用必需品。

  該名保安員在工作期間均佩戴全套個人防護裝備(包括口罩、面罩、保護帽、保護袍和手套),並嚴格遵從感染控制措施。民安隊已即時在該名保安員曾工作的地點,安排清潔和消毒工作。與該名保安員曾有緊密接觸的民安隊人員已進行病毒檢測,全部呈陰性。民安隊已提醒相關人員,如有身體不適,必須立刻求醫。現時有約十八名保安人員被列為緊密接觸者,他們已接受檢疫。民安隊強調竹篙灣檢疫中心人手仍然充足,中心如常運作。 
 
2022年1月12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22時04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