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郵政發行「歲次壬寅(虎年)」特別郵票的安排
************************
  香港郵政今日(一月十二日)公布明日(一月十三日)上午八時起至一月十七日重新開放網上預訂服務,供顧客訂購將於星期二(一月十八日)以「歲次壬寅(虎年)」為題發行的賀歲生肖郵票及相關郵品。

  鑑於本地疫情的最新發展,為減少社交接觸,香港郵政將重新開放網上預訂服務,供顧客訂購上述特別郵票及相關郵品。顧客可經香港郵政網上購物坊「郵購網」(shopthrupost.hongkongpost.hk)訂購郵品,無需親臨郵政局。香港郵政會另行通知顧客領取訂購郵品的日期。

  香港郵政同時宣布,為避免郵政局人群聚集和遵守社交距離措施,所有郵政局於該套特別郵票發行當日(一月十八日)不會提供即時人手蓋印服務予任何正式首日封/紀念封/自製封,但會設置收集點以便顧客遞交需要人手蓋印服務的首日封/紀念封/自製封。已蓋銷的郵品可於一月十九日起取回。香港郵政在接收該等有待人手蓋印的郵品時會告知顧客領取日期。此外,自備封蓋銷服務申請的截止日期亦會延長至一月十七日。

  如顧客於一月四日前已訂購該套特別郵票,領取日期不會受影響。

  為同心抗疫,香港郵政鼓勵顧客透過網上預訂服務或在郵票發行當日(一月十八日)起於網上訂購郵品。香港郵政呼籲有確切需要親身到郵政局的顧客在購買郵品後避免在局內逗留。

  有關該套特別郵票的資料,可瀏覽香港郵政郵票策劃及拓展處網頁(stamps.hongkongpost.hk)或香港郵政手機應用程式。
 
2022年1月12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