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運輸署車輛檢驗綜合大樓二樓一月二十四日啓用
*********************
  運輸署今日(一月十一日)宣布,現時土瓜灣驗車中心的所有車輛檢驗服務由一月二十四日起遷往位於青衣西草灣路18號的運輸署車輛檢驗綜合大樓(驗車大樓)二樓,服務包括平行/個別進口電單車及私家車的登記前檢驗,翻修已報廢車輛檢驗及巴士的年度檢查。
 
  此外,網上車輛檢驗預約系統一月十七日上午十時起恢復商用車輛年檢預約服務。車主或其代理人可透過系統為商用車輛預約於驗車大樓、土瓜灣驗車中心及上葵涌驗車中心進行的年檢。現時的電話預約服務熱線一月二十八日後停止運作。
 
  運輸署提醒車主或其代理人,應按照原有預約信件上的驗車日期、時段及指定驗車線到達驗車大樓二樓,為已預約的車輛進行檢驗。車主或其代理人應避免過早前往驗車大樓等候,以免造成交通阻塞。此外,如車主或其代理人於預約服務時有提供聯絡電話號碼,亦會獲電話或短訊通知須前往驗車大樓接受車輛檢驗。
 
  如有查詢,請致電相關驗車中心,聯絡電話如下:
 
運輸署車輛檢驗綜合大樓地下  2751 8862
運輸署車輛檢驗綜合大樓一樓  3961 0306
土瓜灣驗車中心        2364 7211/2333 3112
 
2022年1月1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8時58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