衞生署服務安排
*******

  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的最新發展,衞生署今日(一月十日)公布調整服務如下:

社會衞生服務
 
  • 油麻地女性社會衞生科診所服務由明日(一月十一日)起暫停,直至另行通告。如有需要,病人可前往其他社會衞生科診所求醫。
  • 油麻地男性社會衞生科診所夜間服務(逢星期二提供服務)亦將由明日起暫停,直至另行通告。相關病人如有需要,可在該診所日間服務時間內前往求醫。
 
  有關各社會衞生科診所的資料,請瀏覽以下網址:
  男性:www.dh.gov.hk/tc_chi/tele/tele_chc/tele_chc_shcm.html;及
  女性:www.dh.gov.hk/tc_chi/tele/tele_chc/tele_chc_shcf.html

胸肺服務
 
  • 七間胸肺服務診所逢星期六上午提供的全監督治療由一月二十二日起暫停,分別為西營盤胸肺科診所、筲箕灣胸肺科診所、九龍胸肺科診所、石硤尾胸肺科診所、東九龍胸肺科診所、大埔胸肺科診所及東涌胸肺科診所。

  署方會聯絡已預約上述服務的受影響人士另作安排。

  上述服務的調整詳情請瀏覽相關診所和服務單位的網頁或直接向相關單位查詢。有關網頁亦可透過衞生署網頁(www.dh.gov.hk)進入。

  此外,為加強感染控制措施減少人流及社交接觸機會,衞生署建議,除非因特殊原因,親友應盡量避免陪同應診者到訪母嬰健康院或其他診所/設施。

  ​衞生署發言人強調,各診所和服務單位已採取感染控制措施。所有預約人士或訪客必須佩戴外科口罩,並須進行體溫檢查。



2022年1月10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20時2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