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長官與駐港部隊司令員會面(附圖)
******************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一月十日)上午在禮賓府與中國人民解放軍駐香港部隊(駐港部隊)司令員彭京堂少將會面,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陳國基亦有出席。
   
  林鄭月娥歡迎彭京堂少將來港履新。她說駐港部隊作為國家主權的象徵,一直嚴格按照《基本法》、《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駐軍法》和相關法例在香港特區履行職務,紀律嚴明、守法循規,是保障特區長期繁榮穩定的堅實後盾。
   
  林鄭月娥表示駐港部隊多年來致力深化與香港社會的溝通交流,積極參與社區公益活動,並且不時組織不同活動,包括軍營開放、青少年軍事夏令營、大學生軍事生活體驗營等,加深香港各界對國防和軍隊的了解,深得廣大市民的尊重和愛戴。
   
  林鄭月娥相信駐港部隊在彭京堂少將領導下,將繼續秉持其優良傳統,對特區作出貢獻,並與特區政府攜手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保持特區長期繁榮穩定。
 
2022年1月10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5時3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右)今日(一月十日)上午在禮賓府與中國人民解放軍駐香港部隊司令員彭京堂少將(左)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