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慶祝香港特區成立二十五周年WhatsApp貼圖設計及攝影比賽接受報名
**********************************
  為慶祝二○二二年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政府新聞處舉辦WhatsApp貼圖設計和四格圖片攝影比賽,現邀請本港中、小學生和市民報名參加,發揮創意,透過作品表達對香港的祝福和對美好未來的憧憬。

  WhatsApp貼圖設計比賽主題為「香港特區25歲生日的祝福」,歡迎全港小學生參加,設計出既生動有趣又精美實用的WhatsApp貼圖,為香港回歸祖國二十五周年送上祝福。

  四格圖片攝影比賽則以「新局面 創未來」為題,設有中學組和公開組兩個組別,讓中學生和市民透過影像捕捉城市風貌、人物景象,組成四格故事,表達對香港美好未來的期盼和信心。參加者須以個人形式參賽,每人只可遞交一份作品及參加一個組別的比賽,公開組參加者不設年齡限制。

  比賽由政府新聞處主辦,教育局為支持機構,《明報》協辦。有興趣的中、小學生和市民,可於比賽網頁www.hksar25contests.com下載報名表格。參賽者亦可經此網頁遞交參賽作品。比賽的截止日期為三月十一日。

  WhatsApp貼圖設計比賽(小學組)及四格圖片攝影比賽(中學組和公開組)每組各設冠、亞、季軍一名及優異奬五名。為鼓勵學生踴躍參與,小學組及中學組另設「最積極參與學校獎」,每組各有三個得獎名額。

  得獎者可獲頒贈港幣一千元至八千元不等的獎學金或現金獎和獎杯。另得獎學校可獲書券及獎杯。得獎作品亦有機會於慶祝特區成立二十五周年的巡迴展覽或其他地點展出,WhatsApp貼圖更會供市民下載使用。

  有關是次比賽的詳情,請瀏覽www.hksar25contests.com或致電2595 3029(《明報》)查詢。  
 
 
2022年1月4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0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