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安裝自動泊車系統的大埔停車場短期租約用地批出
**********************
  政府今日(十二月三十一日)宣布,一幅位於大埔科城路的政府短期租約用地(短期租約第STTTP0007號)以月租$800,000,批予翹盛有限公司以落實自動泊車系統項目。租期先定為五年,其後按半年續租。

  根據租約條款,翹盛有限公司須要架設、興建及安裝拼圖型自動泊車系統,以在該用地不少於240個車位當中提供不少於50個自動泊車系統車位。運輸署會與承租者協調,以期明年第四季啓用自動泊車系統。

  上述位於大埔白石角的短期租約用地是第二個安裝自動泊車系統的選址,而位於荃灣海盛路及海角街交界的政府短期租約停車場內的首個自動泊車系統已於今年十一月二十五日投入服務。運輸署會繼續推展自動泊車系統項目,以提供更多泊車位和更有效運用空間。
 
2021年12月3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9時53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