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公布基本法推廣督導委員會任命
****************

  政府今日(十二月三十一日)宣布委任四名基本法推廣督導委員會(基廣會)新成員及再度委任九名現任成員。四名新成員及九名再獲委任的現任成員任期為兩年,有關任命由二○二二年一月一日起生效。

  四名新成員為郭永強、李鑾輝、孫澎及湯修齊。

  九位再度獲委任兩年的成員為陳文綺慧、張瑞祺、蔡德昇、方心、林德興、莫仲輝、王洛媛、楊全盛及余大偉。
 
  政務司司長兼基廣會主席李家超感謝即將離任的何建宗博士、劉炳章及李浩然博士於任期內對基廣會工作的投入及作出的貢獻。他亦歡迎四名新成員,並期望與他們緊密合作。

  李家超表示,《憲法》是《基本法》及「一國兩制」的根源,基廣會將連同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相關政策局努力推動《憲法》和《基本法》的宣傳教育。

  基廣會負責為推廣《基本法》的整體計劃和策略提供意見,並作為組織《基本法》推廣工作的中心點,以協調政府部門和社會上各有關方面所進行的推廣工作。

  由二○二二年一月一日起,基廣會成員名單如下:

主席
—————
政務司司長

非官方成員
—————
區佩兒
陳文綺慧
張瑞祺
蔡德昇
方心
洪雯博士
葉傲冬
郭永強
林德興
李鑾輝
莫仲輝
彭韻僖
孫澎
湯修齊
王洛媛
楊全盛
余大偉

官方成員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
教育局局長
民政事務局局長
保安局局長
律政司法律政策專員
民政事務總署署長
政府新聞處處長
工業貿易署署長



2021年12月3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