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滲水個案調查聯合辦事處設立專題網頁
*****************
  由食物環境衞生署及屋宇署組成負責處理樓宇滲水個案的聯合辦事處(聯辦處)今日(十二月三十日)推出一站式滲水事宜專題網頁,讓業界和市民取得相關資訊。

  聯辦處發言人說:「專題網頁載有關於滲水事宜的資訊,包括介紹滲水成因及家居檢測滲水方法,以及聯辦處提供的協助及相關程序,亦列出勘測滲水的專業人士名單、提供專業意見的顧問公司名單及持牌水喉匠名單等,方便市民委聘專業人士調查及解決滲水問題。」

  此外,聯辦處亦已設立顧客服務小組,負責推廣有關樓宇滲水的公眾衞生教育,讓公眾多了解滲水事宜及聯辦處的工作,並就滲水爭議提議可行的解決方法。

  發言人補充說:「自二○二○年起,19個地區聯辦處相繼重組為四個分區聯合辦公室(聯合辦公室)。現在再增設專題網頁及顧客服務小組,將有助聯合辦公室以專職專責方式及全新面貌為市民服務。」

  四個聯合辦公室的聯絡方式載於附件,其辦公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上午八時四十五分至下午一時及下午二時至六時。
 
 
2021年12月3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15分
即日新聞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