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地政總署公布大埔用地招標結果
**************
  地政總署今日(十二月二十九日)公布,一幅位於新界大埔大埔公路──大埔滘段的大埔市地段第234號的用地,以十三億六千八百萬元批予茂堡有限公司(母公司:參明有限公司),批租期為五十年。該公司為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除中標者外,其他投標者的名稱及其在括號內提供的母公司名稱(如有),按公司名稱的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一)栢科集團有限公司(嘉華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二)漫域投資有限公司(K&K Property Holdings Limited);
(三)冠昌有限公司(Far East Consortium International Limited);
(四)佳建物業發展有限公司(佳明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五)采銳有限公司(New Explorer Investments Limited);
(六)星匯置業有限公司(漢國置業有限公司);及
(七)天烽有限公司(信和置業有限公司)。

  大埔市地段第234號的地盤面積約為14,002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總面積分別為12,601.8平方米及21,003平方米。
 
2021年12月2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9時03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