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荃灣大會堂展出前臨時市政局及前臨時區域市政局時間囊(附圖)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今日(十二月二十八日)起於荃灣大會堂展出前臨時市政局(前臨市局)及前臨時區域市政局(前臨區局)的時間囊。

  作為前兩局千禧慶祝活動之一,該時間囊由前臨市局及前臨區局於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二十六日埋放在荔枝角公園。康文署於去年十二月二十九日將時間囊取出。

  是次展覽由今日至明年一月五日在荃灣大會堂展覽館舉行,精選二百多件「時間囊」所收藏與前兩局文娛康樂及市政環境​衞生服務相關的物品作展示,包括與千禧年慶祝活動相關的物品、與市政服務有關的物品,以及前兩局出版刊物和紀念品等,讓公眾了解更多有關方面的發展。展覽免費入場,場地開放時間為每日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

  現時除十二歲以下和六十五歲或以上的人士及使用「安心出行」有困難的殘疾人士獲豁免外,所有人士進入康文署的辦公處所和轄下場地前必須使用「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掃描場所二維碼。署方亦會因應實際情況,豁免個別人士在進入辦公處所和場地時使用「安心出行」。所有獲豁免人士必須填寫表格登記其個人資料和到訪日期及時間。署方鼓勵獲豁免人士盡量利用「安心出行」,以節省時間。
 
2021年12月28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今日(十二月二十八日)起於荃灣大會堂展出前臨時市政局及前臨時區域市政局時間囊,精選二百多件與前兩局文娛康樂及市政環境衞生服務相關的物品作展示。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今日(十二月二十八日)起於荃灣大會堂展出前臨時市政局及前臨時區域市政局時間囊,精選二百多件與前兩局文娛康樂及市政環境衞生服務相關的物品作展示。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今日(十二月二十八日)起於荃灣大會堂展出前臨時市政局及前臨時區域市政局時間囊。圖示千禧年紀念封 (左上)、時間囊安放典禮請柬(左下),以及香港文化中心和香港鐵路博物館的立體拼圖(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