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公布委任亞太經合組織商貿諮詢理事會中國香港代表
*************************
  ​政府今日(十二月二十八日)公布,行政長官已再度委任溢達集團董事長楊敏德為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亞太經合組織)商貿諮詢理事會(理事會)的中國香港代表,任期由二○二二年一月一日起,為期兩年。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說:「我十分感謝楊敏德女士繼續出任理事會的中國香港代表。我深信憑着她豐富的營商經驗,定能進一步推動理事會的工作。」
 
  亞太經合組織理事會於一九九六年成立,是常設的商界諮詢組織,就商界特別重視的課題向亞太經合組織提供意見。中國香港共委任三位代表及兩位替補代表出任理事會成員。現時,何設計(何顯毅建築工程師樓地產發展顧問有限公司)主席何力治和渣打銀行(香港)有限公司香港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及區域行政總裁(香港、台灣及澳門)禤惠儀是另外兩位代表。利豐集團執行主席馮裕鈞和啟明創投主管合夥人梁頴宇則是替補代表。
 
2021年12月28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