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在囚人士參與聖誕節活動(附圖)
****************
  懲教署在聖誕節期間安排在囚人士參與聖誕節活動。

  天主教香港教區主教周守仁今日(十二月二十五日)在懲教署副署長黃國興、懲教署司鐸伍永鴻執事及懲教事務總監督梁贊明陪同下到赤柱監獄主持聖誕節聖道禮,為出席的在囚人士分享信仰哲理及送上聖誕祝福。他亦到訪監獄醫院探望病患的在囚人士,在節日中送上關懷與支持。

  此外,香港聖公會大主教陳謳明亦於十二月二十三日到白沙灣懲教所主持聖誕崇拜,向出席的在囚人士講道及分享宗教信息,並到院所醫院探望病患人士,給予他們愛心關懷與祝福。

  凡自願參與的在囚人士,不論是否有宗教信仰,均可透過懲教署司鐸、義務司鐸及其他宗教機構的探訪人士,獲得宗教和社會服務。服務範圍包括探訪、教學、輔導、宗教崇拜及康樂活動。
 
2021年12月25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6時11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懲教署在聖誕節期間安排在囚人士參與聖誕節活動。天主教香港教區主教周守仁今日(十二月二十五日)到赤柱監獄主持聖誕節聖道禮。
懲教署在聖誕節期間安排在囚人士參與聖誕節活動。天主教香港教區主教周守仁今日(十二月二十五日)到訪赤柱監獄醫院向病患的在囚人士送上關懷與支持。
懲教署在聖誕節期間安排在囚人士參與聖誕節活動。香港聖公會大主教陳謳明於十二月二十三日到白沙灣懲教所主持聖誕崇拜。
懲教署在聖誕節期間安排在囚人士參與聖誕節活動。香港聖公會大主教陳謳明(左)於十二月二十三日到白沙灣懲教所醫院向病患的在囚人士送上關懷與祝福。旁為懲教署副署長黃國興(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