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運輸署批出《交通運輸策略性研究》顧問合約(附圖)
************************
  運輸署今日(十二月二十四日)批出《交通運輸策略性研究》的顧問合約予奧雅納工程顧問。

  ​行政長官在《2020年施政報告》提出進行一項全面的《交通運輸策略性研究》,以應對嶄新的運輸發展和需求,以及促進香港與粵港澳大灣區其他城市之間的人流和物流,從而支持香港持續發展,並鞏固未來發展競爭力。研究旨在勾劃香港直至二○五○年的交通運輸遠景及編訂相關的策略藍圖,以確保香港將來能維持一個安全可靠、環保高效的交通運輸系統。
   
  運輸署會致力尋求突破,制訂具有前瞻性的交通及運輸政策和措施,為香港的交通運輸發展帶來新契機和推動力。
   
  研究預計在48個月內完成。
 
2021年12月2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0時5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運輸署今日(十二月二十四日)批出《交通運輸策略性研究》的顧問合約予奧雅納工程顧問。圖示運輸署署長羅淑佩(右二)、運輸署副署長(策劃及技術服務)邱國鼎(右一)、奧雅納工程顧問東亞區主席郭家耀(左二)及奧雅納工程顧問董事劉偉棠(左一)在簽約儀式上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