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簽署提供暢道通行設施合約(附圖)
****************
  路政署今日(十二月二十四日)與利基—顯豐工程聯營簽署為行人天橋、高架行人道及行人隧道提供暢道通行設施的合約,預計總造價約為3.7億元。

  路政署署長陳派明在簽約儀式上表示,這是首份路政署合約採用「組裝合成」建築法為現有行人通道加建升降機。他指出此項新技術可以提升生產力及加快整體工程進度,並有助提升安全和質量。

  該合約為位於中西區、灣仔區、南區、九龍城區、觀塘區及黃大仙區的十三條行人通道設計及加建十六座升降機,亦是「人人暢道通行」計劃下批出的第二十四份合約。
 
2021年12月2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2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路政署今日(十二月二十四日)與利基—顯豐工程聯營簽署為行人天橋、高架行人道及行人隧道提供暢道通行設施的合約,預計總造價約為3.7億元。圖示路政署署長陳派明(中)及主要工程管理處處長陸偉雄(右三)在簽約儀式與利基—顯豐工程聯營代表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