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運輸署邀請申請營辦綠色專線小巴路線
*****************
  運輸署今日(十二月二十四日)刊憲邀請有興趣人士,申請營辦兩組新界及九龍公共小巴(專線)路線(綠色專線小巴路線)的客運營業證。
   
  該兩組路線(包括共三條路線)分別為:
   
第一組:來往上水(新發街)及沙田(圓洲角);及
   
第二組:來往黃埔花園及又一城公共運輸交匯處;及
    來往黃埔花園及又一城公共運輸交匯處(輔助路線)。
   
  申請表可於以下運輸署辦事處免費索取:
   
(i)九龍聯運街30號旺角政府合署7樓運輸署新界分區辦事處;
(ii)香港灣仔告士打道7號入境事務大樓37樓運輸署市區(香港)分區辦事處;及
(iii)香港金鐘道95號統一中心3樓運輸署香港牌照事務處。
   
  申請人在填寫申請表時,請參考夾附於申請表內有關公共小巴(專線)路線的詳情及「申請人須知」。
   
  填妥的申請表及相關證明文件(一份正本及七份影印本)必須以白信封密封,信封面註明「2021年12月憲報公布各公共小巴(專線)路線組別客運營業證申請」,並於二○二二年二月十八日(星期五)正午十二時前,投入設於九龍油麻地海庭道11號西九龍政府合署南座10樓運輸署總部接待處的運輸署投標箱。以其他方式提出或逾期遞交的申請,概不受理。
 
2021年12月2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